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想回學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回學校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馬上就要結束了,很多人已經等不及了,恨不能馬上就回學校,而我呢,上了這麼多年的學,我一直都沒有這種想法。

  可能是我太幸福,在家的時候,有的同學要幫家裡幹活,而我家裡雖然也在農村,但是我爸媽不捨得讓我幹活,在家的生活里是看電視,吃東西,睡覺,唯一的課程就是長肉。

  我喜歡和家人待在一起,我又不是跟任何人都能相處的好,學校的生活並不是很順心,也沒有表現自己的機會,周六周日在學校的時候也是與手機為伴。

  我是個特別戀家的人,家裡有老人,我不想離開他們,和老人在一起的日子是減法,越來越少,說實話,我心裡很害怕。我不夠勇敢,在學校的日子裡,很多事情都要靠自己,我害怕做錯,很多事不知道怎麼是對的。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很多時候,會意見不和。我呢,又太敏感,一件事情反覆在心裡想,想的很多,自己也很累。

  每當放假一回家的時候,在車上我就想到了走的時候,在快開學的那幾天就會上火。雖然希望自己可以改掉這種想法,但是真的很不想回學校。

您正在瀏覽: 不想回學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回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