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回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和姐姐喜歡在田野上玩,尤其是在秋天。 

  每到黃昏的時候,我和姐姐便從家飛一樣的來到了田野上。黃昏伴着我們度過了秋天最美的時刻,那種感覺是無法用言語表達出來的。 

  我們最喜歡爬來爬去地在田野上撿樹葉。我們認為那是秋姑娘寫給小動物們的信。 

  “姐姐,姐姐,快來看!這封信是給小松鼠的。秋姑娘讓它們不要再貪玩了,要把過冬的食物準備好,不要在冬天挨了餓。” 

  “妹妹,妹妹,這裡還有一封。秋姑娘是給小青蛙的,讓他們蓋好被子,不要在冬天着了涼。” 

  …………………… 

  撿累了,我們就坐在大樹底下,欣賞那美麗的秋景。 

  穀子成熟了,金黃金黃的,秋風一吹,田野上泛起了一層金色的波浪。高糧也笑彎了腰,露出了黑紅黑紅的臉龐。莊稼旁邊是一大片果園。石榴咧開嘴笑了,晶瑩的“牙齒”顯露出來了。蘋果穿上了紅襖,葡萄也披上了紫袍,秋天把一切都管理得井井有條。 

  葉子的飄逝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我想,是為了讓人們憶起那些已經淡忘了的事情吧。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