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mj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mj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他是一個有童心的人,他是一個渴望童年的人,他是個如天神般的人,他還是個有很多朋友與“邁粉”的人。 

  怎麼說呢,在我十幾年的生命中,我是在他消失時才真正認識他,很歪很歪的鼻子,很白很白的皮膚,很炫很炫的舞步,很激很激的音樂…… 

  音樂,是他的王牌。而生活,卻是他的噩夢。舞台上的他像是上帝的寵兒,現實生活中的他卻如同中了魔鬼的詛咒。緋聞一個接一個,痛苦永無止境,有人說,他一輩子整過無數次容,但我堅信,他一輩子只整過兩次。一次是廣告,一次是為了不再擁有與爸爸一樣的鼻子……。在那時,他也許第一次感到自己的無力,生活的可怕吧。 

  然而,五十年的孤獨,都在那一刻,成了過去的永恆。黑色的內心,偉大的怪癖,一切是是非非的口舌,到此為止。你離開了你曾深愛着也痛恨着的夢幻莊園。我想,也許上帝會想:世界太昏暗,太慵懶,太污穢。我不想讓人類生活在這樣一個世界上,於是它創造了一個天使,讓他去凈化人間。他想讓他一定要讓這個世界純凈起來,讓人們過上富有激情富有愛的生活。是的,他做到了,但不幸的是他有一個辛酸的童年。那一刻我明白了,這個人類的一生註定不平凡,無論好壞,但不會平凡。果然,到了五歲他就已顯露鋒芒。然而,他比我想象的要完美得多。真的。緊接着他的才華髮揮到了我幾乎不敢想象的地步。他唱着自己的歌,跳着自己的舞。他有最動聽的歌《Heal the World》,他有最受歡迎的歌《You are not alone》,他有家喻戶曉的歌《we are the world》,他有銷量最大而且最具影響力的專輯《Thriller》。他的舞步,醉人,有節奏感,富有激情甚至是唯美妖艷,沒人能超越他。Micheal,他真棒。 

  我想,世界真的天妒英才,難道人也妒英才么?純潔得近乎透明的心,為什麼要狠心的為他潑上髒水?他有着明亮的眸子。他有着可愛的笑臉。他有着酷似孩童的聲音。他真的就像一個孩子。一個偉大的孩子。那天在電視上看到了他的演唱會。他的無法用語言去描繪的太空步機械舞。他天籟般的歌聲。還有台下的人潮湧動。他跳一次他的舞步,地球的心臟就跟着跳動一次。他帶給了世界一個富有激情,富有追求,富有愛的時代。帶給我們一次又一次的顫慄,一次又一次的歡呼,一次又一次的驚喜…… 

  寫到這裡就很想哭了,心中突然充滿了敬仰。不論我們怎樣做,都不能撫平他心中那一道一道的傷痕…… 

  我想,他不會離開我們,他會不舍,也許,他正在他用心守護的"夢幻莊園"里,一步一步走向他渴望的無憂無慮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致mj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mj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