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同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同桌是這個世界上最奇怪的一個群體。我們並不是要好到死,卻也什麼事情都願意和彼此說。我們從來都不會和彼此慪氣,有什麼話就直說。或許正是因為這一個原因,我才願意將心事訴予你聽。

  我們喜歡在彼此的桌子上亂寫一些東西。在書里找到一個極丑的畫像,笑着說“這就是你。”。你可以在我有不會題的時候挺身而出。哪怕你的答案是錯的,你也願意幫我一把。下課的時候,我喜歡狠狠地宰你一頓。將你中午的飯錢買小零食吃。然後叫你到我家吃飯。

  我傷心的時候你總是第一個發現我的難過。用最獨特的方式將我逗笑。和你在一起我沒有任何的壓力,感覺十分輕鬆。或許我們即將升入高中再也沒辦法成為同桌了。但是,我們給彼此的回憶還在。

  同桌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人。他對你一片真心,從來不會算計你。在別人羞辱你的時候,他第一個站出來為你澄清。我覺得我們彼此是班級里最親密的人了。

  我忘記了你的名字,習慣叫你‘桌桌’,你也如此。我們彼此真心相待,有了困難一起面對。我相信我們的友誼會隨着年歲的增長更加堅固。可能我們分離后你會遇見新的同桌,但是我堅信你不會忘記我這個老同桌。

您正在瀏覽: 同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