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野蠻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野蠻同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野蠻同桌 

 前一段時間我偶然地聽到了一首熟悉的歌——《同桌的你》,我就想起來我的同桌,我的同桌有很多很多,因為我們在班級里都換過很多次同桌!我們班級幾乎每一學期換一次同桌,我現在就說說我現任同桌是誰?然後說一說我們之間發生的搞笑事情吧! 

 我現任的同桌叫徐玉雯,她和我經常會發生一些搞笑的事情,我就說說有一次她和我發生的搞笑事情吧! 

  她有着1.6米的身高,偏瘦,鼻樑高高的,她可是十足的“野蠻女生”。在班上這個名字使人“聞風喪膽”。 

 有一天,我問她語文自主學習天地時,我向她請教其中的一道題,當時徐玉雯老是打我,我不小心打了她一下肩膀,她在那裡嘰嘰喳喳地說痛啊痛,可我只是輕輕的打了一下,它說那裡是她的傷口,我說:“哈哈,找到你的弱點了,我還以為你十全十美,完全沒有弱點,看我的準確出擊,哎喲,我的肚子,”原來我的肚子被徐玉雯戳了一下,因為她早就知道我的肚子是我的弱點,我被她的手指左一槍,右一槍的打着,我實在受不住了,投降,我舉白旗,我認輸。 

 這就是我的恐怖又野蠻的同桌,他老是令我生不如死,我當然忍氣吞聲,因為有句古話:好男不跟女斗,有時候實在忍不住了才打她一拳,她卻還我不知道多少拳,我甘拜下風,因為我幾經沒有多少力氣了。 

 這就是我的作文,如果大家有更好的作文的話,拿出來我們大家一起分享分享你的作文,期待!

您正在瀏覽: 我的野蠻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野蠻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