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個人小傳——張子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個人小傳——張子健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本人有幸姓張,名為子健。雖不解此名之奧義,但有幸與“元芳”同名同姓,足矣。

  本人誕生於千禧之年的鬧着玩之日。托此日之福,本人至今沒少經歷戲劇性之變故,且日後還有變本加厲之嫌。

  本人祖籍錦州,後由於不明原因移民“新馬泰”地區附近的一座普通但抗震力強的居民樓中,至今與父母和三隻小娃、一條錦鯉、五條燈魚居住其中。樓前樓后多優良植物與違章建築,與豪宅小隊僅一牆之隔,落差雖大,但本人不以為恥,反以為榮。樓前小院子不比魯迅先生筆下的“百草園”一到蛙鳴時節:青蛙“戰隊”滿天飛:螳螂玩起了“十面埋伏”;伺機抓上點兒促織什麼的打打牙祭;鳴蟬歌舞團們一邊叫,一邊吮吸着甘甜的飲料,一邊無遮攔地鳴叫,如果運氣好,還可以看見兩隻黝黑的甲蟲張着誇張的鄂,殊死搏鬥呢!好一副夏之卷,美矣。

  本人身高1米五三,偏瘦,面部表情豐富,難以描述,擁有一頭再也理不直的長發,左臉上有一個小黑痣。

  本人性格多數外向,從聲音既容易地聽出,然而總是幻想,一些不存在的事情常將我弄的憂心忡忡,怪矣。

  本人喜歡一切藍色的東西,本人認為藍色是純潔的、自然的外放的。本人喜歡穿寬鬆的衣服,最恨緊衣;本人夢想成為一名以胸堂迎着咸腥的海風,倚於船欄上的,聽着古典樂,沐浴於夕陽之下的水手。本人十分愛寵物,最愛家中的三隻小娃,也對超自然與音樂有所感受,妙矣。

  本人經歷坎坷,幼年多小病,所幸今無大礙:二歲時會學語,三歲時因多病未去幼兒園,六歲時曾多次轉園,一年級學期末重感冒住院半月,出院后以雙百見學校老師,榮獲“三好學生”本是種子班長,但因為及不着調,與其失之交臂。二至五年級時,飽受鳳毛麟角之苦;六年級數學成績直線上升,但並不喜愛數學;十三歲時,本人升入風華中學,有幸分入一班,有幸由“齊媽媽”賜教,語文基礎提升了不少,最近甚愛數學與地理,獨愛推理之妙;生物與英語成績較高,是應為出自興趣。

  未來啊!憧憬矣!

  初一:張子健

您正在瀏覽: 個人小傳——張子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個人小傳——張子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