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表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表妹和我相差一歲,是個十足的“假小子”,熱愛籃球,跑步,足球,乒乓球…只要是男生愛玩的她都愛,而且還很有衝勁。阿姨看到表妹這個樣子,一心想讓她走回淑女路線,於是就給她報了一個古箏班,希望能通過古箏讓表妹女性化。但是表妹每次都會辜負阿姨,不是不願意,就是根本沒打算要學。所以次次都以失敗告終!她雖然內強,但外表還是一個甜美的小女生。烏黑的學生髮,戴着一副紅白相間的眼鏡,高高的鼻樑,櫻桃小嘴,總穿着配套的運動服,一雙旅遊鞋,從來不穿裙子,儘管是炎熱的夏天,她也只和褲子打交道。她是她們班的語文課代表,也是老師的好幫手,在學習上對同學特別嚴厲,而在私底下卻對同學很友好,就拿一次作業事件來說吧。她們班的一個女同學作業沒帶,其他人都以為她會對這個女同學網開一面,但是沒想到的是,她不但沒有念舊情,還給這個女同學在作業登記本上打了一個差。下課後,她就會主動找一些同學玩遊戲,顯得特別友好。她不但是個負責的語文課代表,還是一個好姐姐。對弟弟特別照顧。當弟弟作業不會寫時,她就用心的在一旁教,直到教懂為止。弟弟肚子餓了媽媽不在家時,她就會親自下廚,給弟弟做她最拿手的“番茄炒蛋。因此她們倆姐弟的關係特別好。快要過年了,也希望她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學習更上一層樓!

  浙江台州臨海市外國語學校初一:何夢璽

您正在瀏覽: 表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