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表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妹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表妹叫博雅,今年才7歲,腦瓜子卻特別精靈。她長着一頭烏黑的頭髮,那張圓臉上,有一 雙打眼睛就像兩顆水晶葡萄。說著一口流利的普通話。 

 博雅很喜歡學習,她讀書挺用功的,字寫得也很工整美觀,如果一不小心寫錯了字,她絕不會亂塗掉,而一定要用橡皮擦乾淨才罷休。她英語也很不錯,有時我還故意用英語跟她說話,可她差不多都知道我在講什麼。她在學校還擔任了班長一職,聽說還獲得很多的獎項呢。誒,這小不點,真是個小才女啊! 

 可她也有點小氣,一 有不如她意思的事,她就一定要使點腦瓜子,用着她那流利的普通話跟你爭論不休。如果爭不過,她又要哭了,而且還哭個不停,所以沒事的話最好不 惹她。 

 博雅很喜歡和我玩,一到暑假就來我家找我玩,整天叫我:“--姐姐,--姐姐。”叫個不停。她喜歡模仿我的動作,我看電視,她就靠在我身上看;我跳舞,她也跟跟着我跳起來;我想望洋娃娃,她也會跟在我一 旁看我玩。其實,我有是也很乖,我叫她幫我拿點東西,她會很聽話地拿給我。 

 可有時候就有點令人討厭。我想跟同學出去玩,可她偏要跟我去。如果不讓她去,回來一定買禮物給她,否則又要放聲大哭了。還有一 次,我帶她去書店買書,她偏要買最大最貴的美少女畫冊。我拉着她不讓她買,她就有點生氣了。 

 誒,這就是我哪個愛哭的小才女表妹。其實她也挺可愛的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