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好無聊哦!”我趴在桌子上。看着那些電視劇,我想玩網游遊戲,好久不玩了,隨便查了下,下載的時候既然下不了,手機空間滿了,我頓時覺得更無聊了。手機什麼都下載不了,只能看看電視,上上qq微信什麼的,實在無聊。作業吧!還差語文沒有寫,兩篇日記加練習冊,好多啊!不想做。今天只吃了兩碗粥,看着電視裡面的人吃零食我也好想吃啊!可惜爸媽不給我買,我沒有錢,就只有羨慕的份。嘴巴特別淡,想吃燒烤,大概有兩個月沒有吃了吧!記得雨兒還欠我一頓飯,嘻嘻,叫她出來。

  給雨兒發了一條微信!“出來吃燒烤,公園見。”雨兒很快就回復了,“好,我順便帶幾個朋友過去,大概十分鐘到。”我換了身衣服往公園走去。公園裡大多數是小孩的嬉笑聲。還有一些老年人在打太極。強身健體嘛。來到涼亭隨便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就安安靜靜地雨兒和她那堆朋友過來了。過了十來分鐘,雨兒帶了一些我不認識的人過來了。不過,雨兒的朋友應該很好相處的吧?我們互相認識了下。來到燒烤店,坐下來,靜等老闆上菜。雨兒的朋友很熱情,還遞了一串燒烤給我吃呢!這頓飯過程中,我們聊的很歡,從不熟悉到了親密無間。“聽說酒家燒烤很刺激,要不我們試一下。”雨兒帶來的那個小表妹說。酒,上次我喝過一點點,味道怪怪的。“不要了吧!喝酒傷身,況且我們還是學生。”雨兒也同意我的觀點。最後決定不喝了。這頓飯下來,我們聊得很開心。獨自走在路上,太陽火辣辣地烤着大地,我的手都出汗了。看見別人家的小狗吐舌頭出來。似乎在抱怨這天氣。

  回到家也沒有什麼事情可做,就補了個覺,等醒來都,爸媽都出去買菜了。是該寫作業了,明天不想寫,寫去了。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