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但隨着時間的流逝,寫作文的人也越來越多。看着每天的審核員們,覺得甚是辛苦。我從一開始的討厭作文,不愛寫作文,到現在每天寫作文都成了必備之需。我一有好的靈感都會記錄下來,不然總是會忘記。作文這件事需要的就是留心觀察,細心注意。

  寫一篇好作文,是不容易的。你需要把自己的結構,思想,靈感,還有對生活的感悟一一記錄下來,也讓讀者感到共鳴。現在不通,在寫作文故事,總感覺像每天在寫自己的日記,不會有那麼多的煩惱,想到就說。

  點開別人的作文我有時也會發現自己的不足,也發現別人寫作的優點,我都會認真學習。查看別人的文集,數量多的讓人咋舌。最嚴重的一次,發現人家都寫了上千篇之多,也不知道他是如何堅持下來的,再看看自己的文集,現在只寫了40多篇而已,卻早已靈感枯竭常常不知道寫什麼好。有時甚至想放棄,感覺真是太難了。

  幸好還是堅持了下來。我相信通過我每天的他們一直寫一直的不懈努力,終有一天,也將會走上成功之路!

您正在瀏覽: 隨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