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閱讀《父母與孩子之間的愛》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父母與孩子之間的愛》隨筆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閱讀《父母與孩子之間的愛》

  隨筆

  父母與孩子之間的愛很真實,不夾雜任何的東西。

  就像書中說的,母親是我們的故鄉,是大自然,大地和海洋。她無私地為我們貢獻她所能做到的一切。這種愛,不需要付出任何的努力,是天然生成的最真實的愛。因為我是她生的,是她身上掉下來的一塊肉,我們之間曾有臍帶相連。

  父愛則是未體現任何一種深淵。

  你需要靠努力去贏得父親的信任,贏得他的愛,符合你作為他繼承人的標準,如果讓他失望,很抱歉,你在他心中的地位也許不如以往。你要更努力,也許,只是為博得他一個讚賞的目光。

  一個人從出生走向死亡,其使命是繁重的。

  首先,你得學會什麼是愛?如何去愛?

  有些人愛得痴狂,愛到忘乎了本質;有些人愛得深沉,愛到了骨子裡;有些人無視愛,認為那是一種無邊際的幻想。

  說到愛,怎樣才能算是愛?是我們一生要去做的功課。

  父母的愛很真切,但是其方式卻大不相同。

  父親的良知和母親的良知在這條成長的道路上一直伴隨着你,當二者結合時,那就是人的靈魂健康和達到成熟的基礎。

  你終有一天會走向成熟,但過程並不一帆風順,在認知的道路上,我們摸索前行,明白什麼是愛?

  後來才明白,愛是一種無形的東西,需要用心去體會,用行動去證明,方才最真。愛人不易,在愛與被愛之間,愛要比被愛更重要。

  愛的方式很多,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方式。

  幼稚的愛是:“我愛你,因為我需要你。”

  成熟的愛是:“我需要你,因為我愛你。”

  當愛到一定高度時,你的愛變成了愛的真諦;當愛到一定程度,為此瘋狂時,你的愛變成了一種負擔。

  學會愛很重要,這都是需要用生活去體會,方能深刻體會其中的內涵。

  所以要想別人愛你,先從愛人做起吧!

您正在瀏覽: 閱讀《父母與孩子之間的愛》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父母與孩子之間的愛》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