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遺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班駁的記憶是你的碎片,在我麻木的時候刺痛了我;曾經的臆想是你的留言,在我清醒的時候麻醉了我。時間的流水穿過了城市的日日夜夜,而你,永遠也找不到歸宿,因為,你就叫遺忘。我們攔不住遺忘,就像擋不住流水。

  我們怕被遺忘,也怕去遺忘,因為遺忘代表了空白,而空白將意味着重來,又有多少人有勇氣去面隊一個赤裸裸的現實呢?所以我們愛記憶,珍視記憶,但卻排斥遺忘??這個帶走記憶的東西。可又有誰想到,記憶不過是一潭死水,年長日久便失去生機,遺忘則不同,它才是潺潺的細流,不停地沖走記憶里的

  雜質,注入更多新鮮的活力,這樣人們才不會覺得人生了無生趣。

  遺忘帶着一溪活水不斷地沖刷你的大腦,衝去你不需要的東西:忘記別人無心的過失,忘記曾經的貪心利慾,忘記自己。但它不會讓你忘記你的衝動而帶來的教訓,你的虛榮而帶來的內心煎熬,因為你可以忘記自己但決不能迷失自己。就像河流,不管它們走什麼樣的路,但它們始終不會忘記自己的理想,大海

  才是它們的嚮往。

  遺忘帶着一溪流水不斷地沖刷你的成績。人生沒有頂峰,遺忘會讓你在取得階段性勝利而沾沾自喜的時候叫你隨手輕輕把身後的門關上。因為成績不是結束而是開始,從它生效的那刻起,它就已經成為了死水,到處誇耀成績並不會讓它永保青春,只有用新鮮的流水替換它,你才會有更大地創新和收穫。

  其實,聰明的你會發現,遺忘並不可怕,相反地,我們應當感謝遺忘。

  遺忘讓我們學會了寬容,懂得了理解,更讓我們時刻充滿了鬥志。的確人活着不是為了遺忘,而遺忘卻是為了讓我們更好的活着。有選擇的理智的遺忘,讓空虛和萎靡不再腐蝕我們,讓強健的體魄下透出一個飽滿的靈魂!

  遺忘像流水,是因為你心中已裝下了一片海洋!

您正在瀏覽: 遺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