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遺忘玻璃鞋(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忘玻璃鞋(3)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呵!這地方還真不錯嘛!”瞧她那副激動的樣子,就像服完N次的勞役剛被放出來的。 

  不過話說回來,在學校能住這樣的房子的確很難得。客廳里有電視、冰箱和沙發。房間大小住三個人剛好,裡面擺了三張一樣款式的床,用兩個水藍色的床頭櫃隔開,靠窗是個帶鏡子的大衣櫃,也是水藍色,旁邊有一扇窗戶。最有趣的是地上還鋪了印有斑點狗圖案的地毯。這一定是哥特意買的,和我家的房間里的一模一樣。他知道我從小體質較弱,到了冬天沒地毯不行,所以提前預備了。 

  謝謝你,哥!我好喜歡這兒。張校長說得對,我有你,有媽,還有賈曉,這就夠了。 

  看着這間漂亮的小房子,我和賈曉情緒高漲——以後一切都可以隨心所欲,哪怕我們想在傢具上刻下自己的名字。我們把行李一扔,躺在柔軟的床上歡暢地翻來覆去,沉浸在喜悅中。 

  “喂~,餓了嗎?我們出去吃點什麼再順便補貨回來怎麼樣?”我提議說。 

  “Good idea!先等我一分鐘!”賈曉翻身下床,從客廳把她的寶貝箱子拖進來打開,翻出一件ESPRIT的粉色弔帶連身花邊裙。 

  “穿這件行嗎?”她習慣性的掠了掠頭髮。我起身帶上門出來。 

  下樓才發現天色已暗,黃昏的陽光映落在一片蜜糖色的建築物上,全校彷彿塗上一抹黃金,算得上是“書中自有黃金屋”的最佳寫照。 

  我們跑到校門後街的麵攤吃炒麵。那炒麵辣得我猛喝果汁。 

  “出來吃個飯用得着特地換衣服嗎?”我覺得賈曉穿這麼貴的裙子坐在簡陋、掉漆的木凳子上很不搭調。 

  “衣服是用來穿的,你留着煮湯啊!”這衣服跟煮湯有什麼直接或間接關係嗎? 

  “不是,我留着擦燈泡!”我督到屋頂的吊燈隨口說。 

  “擦你個頭!有衣服不穿,你白痴啊!”賈曉白我一眼。 

  “少來,你明知道我媽喜歡我穿得像只粽子!” 

  “所以咯!母命難違,像我就不用擔心了!”她幽幽地道。 

  我輕輕捏了捏賈曉的手算是安慰。 

  “喂,你說那個旋惠是個什麼樣的女孩啊?”賈曉似乎領會了我的安慰,調轉話題問,歪着腦袋好象在想象旋惠的樣子。 

  “是個好女孩啊!張校長不說了嘛。”我嘴裡咬着面答。 

  “什麼時候這麼聽老師的話了你!”賈曉推推我。 

  “反正名字還不錯!”我笑。 

  說說笑笑地竟然吃了半個鐘頭,吃得兩個人汗津津的,肚子也鼓圓了,於是便買了杯木瓜奶到街上慢悠悠地壓馬路。 

  我們直走得肚子沒那麼撐了才折回超市補貨。 

  出來的時候天已經黑透了,於是便決定拎着幾大包零食回公寓。

您正在瀏覽: 遺忘玻璃鞋(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忘玻璃鞋(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