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生存島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生存島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們去了北京懷柔的生存島。去的前一天晚上,媽媽還特意叫我在網上搜搜坐什麼公交車呢!網上有網友說坐936或916都行。可是等車來了,我們問了問售票員阿姨,都說不到,都說改路線了。讓我們坐867,可867來了,卻說也不到。最後還是坐了867呀!足足等了一個半小時。坐了一個多小時才到那裡。到了那裡,我們買了門票便進去了。一進去,我們一直往前走,前面有一個長長的大噴泉。但令我們感到遺憾的是今天噴泉並沒有啟動着。

  我們先去了農事樓,農事樓里是手工製作的地方。我們先體驗了磨豆腐,裡面有一個石磨,石磨偏邊上有一個小洞,那裡就是放豆子的地方。我和弟弟我們倆一邊一個,就開始往前推,推了一會兒,我就暈了。剛要走出去時,“砰”的一聲,原來是我撞到門了,走起路來還晃晃悠悠呢!後來,我們去了製作冰激凌的地方,阿姨給我們介紹完以後,便給我們一人一個。了解了製作冰激凌的過程,我們去奔下一個地方了!那便是蛋糕房。我們剛進去,就聞到了一股鮮香的牛奶雞蛋味。阿姨讓我們嘗了嘗,我感覺這小蛋糕和別的小蛋糕不一樣,因為它特別的鬆軟,還有濃重的雞蛋味。告別了一樓,現在該去二樓了,二樓上有插花、繩結、無土栽培和標本。我們先去的插花,插花特別好看,可以任選你自己喜歡的花,然後再插在一個小籃子里。做完了還要做標本,就是任選一種花,夾在塑料片里由工作人員進行密封,最後才形成了標本。我們又去了製作中華繩結,我們每人領了一條彩繩,便照着圖一步一步的做,很簡單的,不一會兒,我便編好了。後來,我們又去了無土栽培,阿姨告訴我,先拿一個小花盆,再舀上珍珠岩,再挑選一棵植物插在小花盆就OK了。

  我們又去了工藝區,那裡有拉坯、蠟型製作、木工等等。我們去了拉坯,原來那就是製作瓷器的過程。我原來只在電視上見過,可這次我卻親自體驗了一番,剛剛我弄成了一個碗,可現在我又把它弄得面目全非了。最可惜的是,短短十分鐘就結束了。我們又去了蠟型製作,我弄了一個北京奧運會的吉祥物,你們猜是誰?對了!就是它—歡歡。呵呵……你們有機會一定去看看哦!還有石膏,最難的就是製作石膏了,得先把你挑的模具擱上石灰,然後把它放在你的雙手裡,捧5、6分鐘,等它凝固了,才能鬆手。雖然感覺手很累,但這畢竟是自己的勞動成果也就不感覺到累了。我們懷揣着喜悅的心情,離開了工藝區,去了山地訓練營。我們一步步衝過了所有的關卡,走了一會兒,我們登上了最高的—瞭望塔。我恐高,但這一次,望着下面很美的風景,我一點也不恐高了。站在上面,望着下面美麗的風景,我不由自主的大喊了一聲—“大自然我愛你!”

  走下了瞭望塔,我們來到了飛降這個環節。這個飛降太刺激了,我排在第二。我握住把手,飛速的往下滑,不一會兒我身子歪了,我又趕快正過來。爸爸由於超重了,所以不能坐,只好媽媽坐了。當我們玩完了。便帶着激動的心情離開了。

  這次游生存島的感受是:雖然很累,但我們卻玩兒得很開心。如果你們喜歡這兒,就一定來玩兒哦!

  初一:劉佳佳

您正在瀏覽: 游生存島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生存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