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哭了就笑(哭,笑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了就笑(哭,笑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哭過了就笑,哭的轟烈,笑的燦爛,儘管有再大的委屈,笑吧!把煩惱拋之腦後。 

  我,一個愛恨分明的女孩,總是笑笑哭哭,但笑比哭多。 

  爸爸一事無成,媽媽愛抱怨,但是他們互相關心,彼此愛着......他們經常吵架,我總是躲在門后暗自哭泣,哭后就笑,他們必盡要在一起生活一輩子,吵架后,總是要和好的。他們相互關心,彼此了解,任何一方生病了,另一方總會帶去無微不至的關懷,愛是埋在心裡的,笑過依然是笑,哭過卻應笑...... 

  笑還是哭?笑吧,哭吧,都一樣,必儘是一對親兄弟,為何要互相針對?為了利益?為了錢財?為了榮譽?為了什麼? 

  煩惱哭的代名詞,快樂笑的代名詞,煩惱總會消除的正如麵包總會有的,快樂會來到你,我,他的身邊...... 

  人的一生,在自己的哭聲中到來,在別人的啜泣聲中離開,但時間沖斷了回憶,別人漸漸忘了這個笑笑哭哭的女孩,笑聲依然......這也許才是“我”所盼望的吧! 

  哭后笑吧,讓自己不再空虛,不再單調...... 

  哭后笑吧,讓人人羨慕你的開朗,你的純潔...... 

  總之,哭后笑吧,它會讓你得到你應得——快樂!

您正在瀏覽: 哭了就笑(哭,笑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了就笑(哭,笑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