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謝謝你,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老師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老師,你如一位園丁,培育了我們這可愛的花朵,您有知識,教會了我們一個又一個做人的道理。你太偉大了。

  書本是惡魔,老師是一位勇士,帶領着我們把書本里的知識與困難全部解決,你的手勢,如衝鋒令,指引我們向前進。

  我們愛老師,因為老師有一顆無私奉獻的心。在我們失敗時,老師總是給我們鼓勵,在我們成功時,老師與我們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和快樂;老師在我們犯錯時,總是耐心的糾正我們的錯誤。

  老師,有時候您為了我們能上新課,常常十一二點才能睡,而我們卻一次次地惹你生氣,上課時,生動有趣,為了加深我們對課文內容的理解,先提出問題,叫我們回答,有時我們吞吞吐吐的說對了一點,你忍不住,幫我們繼續說下去,給予了我們良好的上課氣氛讓我們認真的聽課。

  老師,您為了我們的學習,煞費苦心,如單詞王比賽的前一段時間,你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讓我來複習英語,使我們在英語單詞王比賽中取得了好成績,或是沒有你的犧牲,我們是不可能考出這麼好的成績。

  老師,因為有了你,才有了你腦子裡的知識,和一個個做了的道理。

  老師,你一味地奉獻,卻不奢求回報。

 初一:lucky路痴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