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謝謝你的陪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的陪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中午,寒風中夾雜着絲絲太陽撒下的絲絲微光,寒冷中伴隨着溫暖,安靜的校園中,小鳥因為冬天的到來而不知所蹤,樹上的葉子嘩嘩的響着,在寒風中飛揚着,時不時降落一片歲月的滄桑葉子,掉落在剛剛修建好的嶄新的操場,樹在寒風的吹拂下,凍得瑟瑟發抖,小草在操場中央蜷縮着,校園中的學生都進入了睡眠狀態,顯得世界都安靜了,校園外的一切都盡在園外,沒有一絲跌打擾到入睡的學生們。

  中午放學后,我獨自坐在教室中,做着作業,因為沒有人陪我吃飯,所以害怕飯堂的熱鬧,就打算人少再去吃,這樣也可以在教室里做一下作業。你還沒有離開教室,每次都看到我在教室做作業很晚才離開,想問問為什麼,我沒有回答,因為我不想被別人知道,她說她知道我為什麼,不想告訴她的原因,我不知所措,我害怕被別人知道。

  風吹進看着窗的教室里,吹打到了我白皙的臉上,顯得十分寒冷,她拉起我的手,說,要一起去吃飯嗎?我頓時好開心,這個學期,只有她一個人說要陪我去吃飯,我很感動,便答應了。我告訴她原因,她說她以後每天都要和我一切去吃飯,不會丟下我不管,不再讓我一個人,就這樣,我們成了最好的朋友,校園裡,都存在我們形影不離的身影,有人說我們像雙胞胎,整天黏在一起。

  風繼續吹着,我旁邊不再只有風的陪伴,還有我的好朋友,她陪伴我到畢業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的陪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的陪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