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的紙,筆,文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的紙,筆,文字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一,我瘋狂的愛上了文字,那一撇一捺間流露出的絲絲墨香使我沉醉其中不能自拔。

  紙:

  我喜歡用有一點發灰的紙,樸實而厚重,加入了一些歲月的滄桑。用指尖輕輕的觸摸紙,可以捕捉到一些不易察覺的文理,那是紙身上的傷疤和印記,每一道傷疤都是一個美麗而痛苦的故事。

  筆;

  黑色中性筆是我的最愛,隨着筆尖的滑動,一個個一塵不染的天使降臨在人間。用他們的語言來告訴我們那些美麗的曾經。

  文字:

  我不是冰心,我寫不出那麼唯美的文字。我不是金庸,我寫不出那麼絢麗的武打場面。我不是瓊瑤,我寫不出那麼天花亂墜的愛情。和他們相比,我的文字是咿呀的,是蒼白的,是無力的。但,也是我心裡所想的。我寫的是自己的文字。即使有很多大師級的人物,在文學的天空下也有我的地盤。

  我用紙筆來書寫屬於我的文字,我極度厭惡打字,那冰冷的鍵盤在我眼裡是一種對文字的褻瀆!我喜歡聽筆在紙上書寫的沙沙聲,那是紙筆交流的樂曲,是天下最美的聲音。

  紙,筆,文字是我最好的朋友,只有他們才可以了解我,只有他們才不會背叛我。

您正在瀏覽: 初一的紙,筆,文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的紙,筆,文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