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年初一的煙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初一的煙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月14日

  星期天

  天氣 雨 

  今天是年初一。家鄉雖然是個小村莊,但是一樣熱鬧非凡。三叔公、六姨婆這些遠房親戚,都來拜年。除了給小孩紅包外,他們還帶了自家種的蔬菜、紅薯、水果什麼的送給我們。 

  在農村一般都是團體活動,很少單獨活動的。聽大人說他們準備在今天晚上組織一個煙花晚會,讓全村的人都參加。要舉辦煙花晚會是我爸爸和幾個叔叔提出的建議,剛說出來,就得到我我大姑他們的認同。煙花晚會也很簡單,就是他們湊些錢,買很多箱煙花,再買點糖果就行了。這個消息令我很興奮,一直盼着晚上的來臨。終於到了晚上了,我被爸爸帶到村中一塊空地上,這裡站滿了人,等了一會,幾個叔叔從裡屋搬出幾箱煙花開始放。這幾箱煙花一起被點燃,只見幾團火花一齊升起。到了一定得高度后便陸續在湛藍的夜空中開放出美麗的花。第一朵是金色的,邊上的一朵是紅黃綠三色混在一起的,後面的是……。看得我眼花繚亂,“花朵”盛開幾秒中后,就有無數七彩的火花落下來,就像在下彩虹雨一樣。爸爸告訴我,這些煙花起碼要放到凌晨兩點。我舉起相機,想要把煙花只在夜空中停留片刻的最美麗變成永恆。 

  月亮躲進了雲層,天上落下一絲絲雨滴,和煙花混合在一起,雨滴像一層薄薄的絲巾,使得煙花更添加了一分神秘的美感。雨滴在臉上滑落,只感覺到一陣清涼。

您正在瀏覽: 年初一的煙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初一的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