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的籃球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的籃球比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本人名叫段伽,都上7年級了,個子才一米三多,是班上名副其實的“小矮子”。因此,常常被比我高的同學冷落,我當然不會服氣拉!我一直在想:高個子有什麼了不起的呀!你們能幹的,我也行!

  從此以後,他們去打籃球,我也帶着小籃球跟着來學;他們來踢足球,我也跟着他們來干。日復一日,我也學到了不少籃球與足球的妙招。可是光有這些訣竅能夠頂個屁用啊!要想進球,還要搭上靈活的運用。有一球,它將令我終身難忘,因為那不僅是我的生平第一球,而且它還是一個進的漂亮的球。

  記得那是前幾個禮拜,那天下午第一節課是體育課,所以我把自己的小籃球帶來打。

  選好了人物之後,一場小球賽便開始拉。先由我方發球,劉進輝將球傳給了我,我帶球衝出三分線,然後回到二分線內。對方的顏棋一個箭步向我衝來,伸出右手意圖搶我手中的球。我用眼光暗示汪寓乾,他用眼光回復了我之後,我雙手抱住球跳了起來,將球傳給了他。可是對方的球員也不是吃白飯的,居然“半路殺出個程咬金”——段紅揚。他一手攔住了球,向籃框丟去。球在籃框上方轉着,真印了那一句話“害我小鹿不停不停的跳——感覺比吃漢堡還要美妙”。可“小鹿”跳也沒有用,球最終還是進去了。我方士氣大振,我大聲喊了一句:“大家拿起精神來啊!!!”籃球又開始在六個人的手中傳來傳去。終於,劉進輝逮着了機會,一把奪過了球,我朝劉進輝喊道:“劉進輝,這裡啊。”他將球傳給了我,我奮力的一躍,接住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衝出三分線,又回來,趁着對方球員沒有追過來時,我對準了籃框,一跳,一投。球在球在天空中畫了一條美麗的弧線,從籃框中落下。“靠,空心!!”汪寓乾打起巴掌,“段伽,你可真行啊!”我握起拳頭往頭上一舉:“我——能——行!!!”

  我是能行,你能嗎?

您正在瀏覽: 初一的籃球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的籃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