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沮喪的春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沮喪的春天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哎、春天到來了。人們都滿天歡喜的褪去厚厚的棉衣,而這時,只有春天在沮喪着……

  白雲飄過,慰問春天的感受。春天沮喪着說:“高興什麼,現在的我已經病的站不起來了,我多麼憧憬着我那50萬年前的美好時光啊!”白雲一臉疑問地問春天為什麼這麼說,春天說:“現在的我已經嚴重污染,我的大樹兒子也不斷的被人類砍伐,都為那些工具、耕地所佔用。工廠里的廢氣、廢渣不斷地流向河流、海洋,我都快忍不住了。”白雲同情的說:“春天姑娘,你說的對啊!現在的我已經沒有從前那樣雷厲風行了。恐怕再過不了幾百年,我就永遠變成烏雲了。”“白雲小弟啊!你不知道。前幾天,我路過地球大哥那裡,他都在給我傾訴他的苦衷啊!他拿着那麼長的宇宙醫院診斷書讓我看呢,我看他病的挺嚴重的啊!”白雲驚恐的說道:“那我們去看看他吧!”“好”他們異口同聲的說道。

  宇宙醫院裡,地球公公正坐在椅子上打着吊針,病怏怏的樣子誰看了都心疼。看看他那一身不平整的身體,白雲說道:“地球公公,你怎麼病的這麼嚴重啊!”地球公公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說道:“我本來是一身強健體魄,誰知我的身體里得那些人類大量的排放廢氣,又把綠色植物給大量砍伐,我一時半會兒的呼吸不過來,就成這個樣子了。”地球指着自己的身體對白雲說。春天感嘆道:“就是啊我都不想活下來了,本來我50年前剛強有力,卻被這些貪戀的人類大量的虐待,我我的身體恐怕也快成你那樣了。前兩天,我的‘兒子’一下子就死了好幾百顆,我心疼啊,他們還小,卻被人類的貪婪奪走了‘生命’啊!”白雲說道你們也夠可憐的,但我不也是嗎,兩天前因為人類的無情的亂放垃圾、塑料袋。讓雨公公一氣之下不下雨,回老家了。我還得一個月不喝水、天天站崗。”

  幾個生物在這個個訴苦着,也不知怎麼被醫生“北斗星”診斷出結果:地球患有胃癌、皮膚病和心臟病。春天患有污染毒物以及肺癌。白雲患有乾咳症和乾燥病。

  地球、白雲和春天拿着診斷書苦苦哀求宇宙醫生能治好他們的病。“人類是你們肚子里的蛔蟲,你們的病由他們主宰着,所以你們的病要由他們醫治。”宇宙醫生無奈的說。

  保護環境吧,把自然在呼籲。人類,要愛護我們所擁有的一切。

  鄭州市中原區第一中學初一:李文夢

您正在瀏覽: 沮喪的春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沮喪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