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沮喪的院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沮喪的院長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爸爸上班的醫院生意越來越蕭條。全院上下議論紛紛,這不,院長正在召開全院大會呢!會上,張大夫第一發言:“院長,我覺得咱們醫院要想擴大影響,首先應該樹立民眾對我們醫院的信任。大家不相信我們醫院,咱們哪有出路?所以,我覺得當務之急,應該聘請資歷高的教授來坐診,並定期組織醫生們進行技術培訓,以提高專業水平。醫生的技術決定醫院的前途啊!”大家紛紛點頭。院長卻不以為然,一邊抽煙,一邊用右手敲着桌子,“聘請教授?談何容易?教授的工資我們付得起嗎?再說,組織培訓,我們醫院又要多花代價,這不雪上加霜嗎?”

  “我覺得咱們醫院醫護人員的服務態度也是一個問題。”護士長李阿姨說道:“咱們醫院聘請的護士多數是些沒什麼經驗的實習生,護理經驗差不說,態度還惡劣。這樣,哪裡還有顧客上門呢?”“是啊!”爸爸點頭道:“醫患關係和諧,讓病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樹立的可是咱醫院的信譽啊!”

  院長吐出最後一口煙,站了起來,環顧了下四周,說道:“同志們,首先我想告訴大家的是一所醫院要想賺錢,不是醫生的醫術高不高明,不是我們的服務周不周到,關鍵是葯賺不賺錢。正所謂‘以葯養醫’嘛!”院長嘴角微耷,停了停,又繼續說道:“我覺得咱們的葯價太便宜了。”“啊?太便宜了?”“這葯價都抬到天上去了呀!”“就是,葯那麼貴,顧客都不來買了。”院長話音剛落,一時間,會議室議論紛紛,都說價位應該降下來。院長掃了一下開會的人,冷冷地說:“賺錢才是硬道理。你們瞧瞧附近那幾家醫院,哪家不在真葯里摻入假藥,每天一樣賺大把大把的鈔票,我們不能看着干著急呀?我宣布,從今天開始,每五盒真葯中摻入一盒假藥……”“我反對!院長,這可是坑害病人呀!”爸爸急了,聲調情不自禁地上揚。“坐下,坐下!什麼態度?”院長也大聲起來。爸爸激動地說:“院長,坑人沒有好下場啊!信譽是一家醫院的生命啊!”院長冷笑道:“信譽值幾個錢?這年頭,撐死膽大的,餓死膽小的。就按我說的辦!”大家不歡而散。

  自從院長下達命令后,頭幾天還有些患者,慢慢地,越來越少,院長期待的門庭若市已經成了門可羅雀了。院長呢,像一隻斗敗的公雞,沮喪極了。

  四年級:李清鴻

您正在瀏覽: 沮喪的院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沮喪的院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