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早讀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早讀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走廊上疾走,害怕老師正拿着粉筆在黑板上寫着字。萬幸的是,今天不是英語早讀(在我們班英語老師是最勤勞的)。

  我走進教室門檻,熊又感嘆了一句:“你又是這個時候來。”看着他那長年四季紅撲的臉,令人感覺最近又胖了一些,頸部又多了一層肉。熊是生物課代表,每個星期一都是他最累的時候——要時不時的用有力的大手拍在以交的生物作業本上,大喊“交生物作業。”一部分男同學急了,趕緊從文具盒中掏出一隻筆,速補着,還好在這等艱苦環境下,練就了他們的一雙好手。

  看了看後面的時鐘,還早,今天是語文早讀,語文老師,通常在打鈴前後才到。這會功夫,成了小組長最忙的時候,因為剛過完了一個周末要收的作業也自然多了,能在老師來之前收齊作業比上青天還難。熊實在看不慣這翻嘈雜,便叫語文課代表上講台帶讀,可儘管她是課代表,我們心中的“考神”,但也還未練到可以指揮我們嘴巴的境界,這位“考神”成績雖長期名列前茅,但聲音卻小的無法形容。站在講台上,她無奈時撐撐眼鏡,然後拿右手剝左手手指,力不從心,只好走下講台,繼續讀他的聖賢書。

  老師疾速進門,然後又說著平時常說的一句“來了的同學快讀書,鞏固一下字詞。”這句可管用多了,一下全放聲讀書。

  讀到一定時間,老師要講練習冊,卻急壞了那寫作業的人,連忙用手遮掩。Z坐在我旁邊,他是個自戀狂。當老師講完難題,並且他做對時,他便會自豪的說:“我真是個天才,天才一詞就是為我而生的。”我真想對他說:自戀的沒得救了。可一直沒找着機會。他也不瘦,與熊作個比較:他們有不同點,也有共同點。Z的臉是圓的胖。而熊的臉是胖的可愛,全靠他的和嘴。他們最大的共同點則是胖而沒有“一線天”。

  鈴聲打斷了老師的話,無奈,只好留到下次再講。雖在這個早讀中受到教室的限制,但有各異的朋友,雖被限自由,但總有新鮮事。

  星子二中初一:李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早讀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早讀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