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自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大自然,讓我們去聆聽鳥兒的歌唱,去觀看那熱鬧非凡的百鳥爭鳴;走進大自然,讓我們來觸摸那白浪翻滾的大海,去看那驚濤拍岸的奇異景觀。那神秘的山市蜃景、海市蜃樓,不都是大自然的傑作嗎? 

  那陡崖邊的石縫中,突然冒出了一株嫩綠的小草,是什麼給了它那麼頑強的生命力?是大自然?對,是大自然!是它給了這株小草生命,不斷鼓勵它,讓它衝破了那堅硬的石頭,向著天空、向著太陽生長。那不幸被巨浪衝到沙灘上的小魚兒,它需要水啊!魚兒竭盡全力的向海的那邊猛烈的跳躍,它不想這樣離開海媽媽的懷抱。當然,大自然也這樣想,它總會幫助那些小生命一臂之力,使它們獲得生的希望。小蜘蛛織的網一破再破,是什麼給了它那麼多的力量,使它一次又一次的去修補呢?是大自然! 

  看啊!大自然是多麼的重要,我們不能沒有了它,它是我們一個共同的母親。 

  既然有這麼好的“母親”,我們是不是該知足了呢?某些人可不是這麼認為的,他們不惜花去一切大價錢,大批砍伐樹木,大量開墾農田,廣範圍的鋪地、建造房屋。許多工廠里總會冒出一種種難聞的氣味,污染了空氣。工廠里排放的污水,人們也不會處理,只把它們排放到小河裡,污染了河水,小魚兒一個個都翻着白肚皮浮出水面。這些,大自然也是無能為力,能拯救我們的只有我們自己。 

  人們啊!珍惜現在的美好生活,保護大自然吧!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