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偽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偽裝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偽裝 標籤:偽裝作文

夜已深了,可如濃墨一樣的天空上未曾出現一絲星光,一彎月牙,僅有的一絲光亮也只是巨大綢幕下的一盞路燈,而那慘白的光亮也並沒有給人帶來一絲溫暖,剩下的,只是寒風,輕輕的拂過我的面龐,我一個人坐在陽台上,感受到的只有孤獨與痛苦。 

  “(*^__^*) 嘻嘻……,哈哈,來抓我啊,嘿嘿”。我的視線朝着聲音的源頭移過去,原來是一群小孩在做遊戲,藉助路燈微弱的光芒,我看到他們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幸福,是那麼的天真爛漫,純真無邪,頓時,我的心抖了一下,好似被什麼刺痛了一般。 

  這,不是我的小時候嗎?那個只知道玩,玩到晚上也不肯回家的我。那個什麼也不知道,沒有煩惱,沒有壓力,整天傻傻的我。 

  可是,現在呢?白天,晚上,放假,上學,面對的,只有學習二字,以前小時候天天陪我玩的那個媽媽也想變魔術般變了一個面孔,整天嘴裡都嘮叨着讓我學習,而我也整天抖重複着你給我安排的機械化生活,每天做多少題,有沒有預習,有沒有複習,考試成績是多少,甚至小到走路姿勢,微笑程度,說話語速,你在變,難道你沒有注意到,我也在變嗎?快樂在我的臉上一天比一天少,在家裡,我變的越來越沉默寡語。我對你說,你不了解我,你卻說世界上的每個人都在對別人說不了解自己,可卻忘了是自己把自己給藏起來了。我頓時啞口無言。我真的好怕。有一天,那個真實的我會消失,會不存在,你們看到的只是一層面具而已。

您正在瀏覽: 偽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偽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