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偽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偽裝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偽裝 標籤:偽裝作文

不是賣乖的那種裝.而是把自己最柔軟的心思,湮沒在最陰暗的角落..就看着它一點點地``引着無數塵埃的親昵,也決不捨得讓任何人去動它一下...所以我只會在夜的背景下流溢情感, 不會讓白晝的污濁沾染它們.外表我裝的恬淡或者不在意,其實那層黯然的面具下掩蓋的是怎樣一顆跳動的心呢? 

  雲就像是天藍的一層面具..一大朵一大朵的趴在一起,把天空偽裝的粼粼微波.一束刺眼的日光探出了,彷彿面具被人生硬的扯開來,爛了個口子,卻立刻被光補上了. 

  明明那次摔得很嚴重,可還是儘力抹平臉上的難過,咽下一陣陣撕裂似的疼痛.推開了圍上來的人群.只在他們的眼中留下了個顫抖的背影,愈漸愈遠.把自己擱淺在了樹葉縫之後,靜靜的用紙一遍遍擦試殷紅色的血,那顏色美麗的像鬼魅的笑臉,閃着凌厲的光,絲絲陰森恐怖的絕望之靈,宮崎峻的故事裡的幽靈一樣,將我俘獲,掐死在心裡...是陰天,可總覺得自己站在泛白的熾熱的太陽下,被看不見的白色陽光烤的滾熱.光束從四面八方毫不客氣的照過來,我看不見自己的影子,卻看見了四周那個被分解的迷失了的自己. 

  胃又痛了,我不想再好好的照顧自己.因為現在好象只有疼痛才能讓我的思緒混亂或空白,沒有時間讓眼淚參插來. 

  坐着,想起了好久都沒有見過面的sa,“雙魚有兩條魚,一條是自己的,叫絕色;另一條是自己的影子,叫迷離……”自戀的小sa把雙魚座的她當成"絕色"了么?誰着那是從哪翻出來的蒙人的話...?可也只有在她面前,我才會淺淺的坦露自己的心..從前每天下午我們在草坪邊上幻想着以後的境遇,一直不離不棄..可時間還是把她的影子拉走了.身邊換了Ring,她對我的一個個擁抱會讓同學無奈的看我們..不是gay還會是什麼?可三年之後呢?我不知道,更不捨得知道. 

  同樣是偽裝,終究經不起分離或遷移. 

  可只有偽裝,才會讓現在更幸福..僅僅是現在..以後的儘是遺憾..

您正在瀏覽: 偽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偽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