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偽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偽裝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偽裝 標籤:偽裝作文

  曾經以為最近的兩個人就應該最坦誠,最起碼就是說,面對陌生人的時候,我們偶爾應該收起自己不好的一面,盡量把好的一面展現給對方!這樣的話,我們也能跟對方留一個好的印象!

  可是後來自己才發現,原來自己真的是搞錯了!越是親近的人之間,好像才越有必要去偽裝,而陌生人,尤其是一面之緣的陌生人,大概根本都沒必要去偽裝自己吧!

  舉一個特別簡單的例子,如果是你在自己特別煩躁的時候,你碰上一個陌生人,也許你特別的想爆粗口,事實上你也就這樣做了,對方也可能罵你神經病,也可能吧,你這個人素質怎麼這麼差?但是你們倆也僅僅是一面之緣,你又何必去在乎他的看法呢?

  但是如果是和你特別親近的人,比如說你的父母,或者你的另一伴,如果你遇上自己特別煩躁的時候,你也特別想要爆粗口,但是如果這個時候你能夠稍微忍耐一下,稍微的偽裝一下自己,也可能你還換來風平浪靜!但是如果你那個時候也爆了粗口,對方也可能恰巧心情不好,那麼兩個人就很可能大吵一架!

  這樣的後果是我們每個人都不願意看到的!

  所以就想自己都選擇再買次在某人回來之前把家裡收拾一下,把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扔一下,有的時候自己也可能覺得自己怎麼這麼虛偽?可是那又怎樣呢?

  某人本來每一次回來住的天數也不多,我需要做的是,不聽某人的叨叨,和平愉快的相處,和某人在一起的日子裡,盡量讓自己和孩子開心起來!

  而不是見面,就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爭吵!

  像一些偽裝,有的時候確實也是一種善意的,不得已的虛偽吧!

您正在瀏覽: 偽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偽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