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偽裝的感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偽裝的感情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盛夏,沒有傷感。

  誰言?秋來前夕卻也落下濃綠的葉子。之後便黯然失色。誰懂蟈蟈的鳴叫?那麼的惆悵,也許沉在無盡的回憶與傷感中。始終無人知道,它一直在輕輕地唱:朋友一生一起過/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

  不說匆匆的歲月,只說匆匆的我們。匆忙之中,沖淡着一切。歲月像一條無限延長的直線,你在這一端,我在那一端,把我們的距離越拉越遠。多少歲月,我們像水一樣流過,只讓那曾經泛起的輕微的漣?j,埋在心底。

  依稀記着——

  那時,你高興地打電話給我,通着導線,載着電流,把一伏一伏的聲音光速般傳到我的耳朵:“我們在一班啦。”之後我便喜出望外。

  那時,和你一起坐在教室里,旁若無人地放聲大笑,而別人就投來或奇怪或羨慕的目光。

  那時,和你拿着掃帚,當做武器來打鬧嬉戲。當教室沒人的時候,便拿着掃帚當作吉他,拿着書本當作麥克風,站在講台上,亂唱一氣。

  那時,我們一起吃零食,一起高談闊論,一起亂奔亂跳……

  如何瀟洒自如?如何無拘無束?如何放任不羈?始終過去。回憶,淚水如海水,一樣的多,一樣的咸。書本教我要展望未來:也許明天不會更好,但明天一定會來到。人總要像溪水一樣流逝,或許做一條永遠前奔的小溪總比做一個落伍的雁要強。然而昔日的點滴總是徘徊在腦海。

  一起走在路上,你總會說:“粗魯,簡直就是一個大猩猩。”我卻假裝生氣,而心裡卻樂地要命。

  當我的頭髮蓬亂時,你會說:“看你那頭髮,一堆草。”之後便是一場“硝煙戰爭”。

  盛這車從你家經過,叫你一聲,你便瞪着眼睛,從椅上“咯噔”地站起來,咧開嘴,拚命地傻笑。

  現在,我們已不能了,也許以後也不會。我們不能一起吃零食,不能一起高談闊論,不能一起亂蹦亂跳……

  前途與留戀,也許是殊途,選其一,只會是前途。因為小溪不會願因為眼前的美好風景駐足不前,而做一潭死湖。但錯失你,好讓刀在心臟劃上幾刀,隱隱地痛。書本教我:若是你因錯失太陽而流淚,你也會錯失繁星。的確。可是我的友情錯失了就不能再尋。或許,你是我初中階段註定的一場浩劫吧。

  無奈,惟有等到秋時的落葉,把回憶一一掩蓋……

  伏在桌前,想我們的點滴,像水一樣流過,是那麼匆匆。聽着,外面有一隻蟈蟈在獨唱。惆悵。我又不自覺地拿出書本。也許是我不夠朋友,而這也許不是我的真感受。

  偽裝傷感。也許這才是我的感情。

您正在瀏覽: 偽裝的感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偽裝的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