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偽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偽裝。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偽裝。 標籤:偽裝作文

其實,偽裝如海市蜃樓般,不會是永遠…… 

  ——題記 

  偽裝是否等同於欺騙,這我無法作出準確的解釋。 

  曾幾何時,我們走過的那段美妙的日子,酸甜苦辣都經歷過,但留下的都是深深的遺憾,無法表露。 

  曾經所謂最好的朋友,一起說著心裡話,但現在呢?真正能說話的好朋友一個個離我而去,從友好到陌生,從相識到懷念,這段時間又能永遠嗎? 

  人為什麼都那麼虛偽? 

  或許我確實該學會偽裝自己,把自己偽裝得完美無瑕,做父母眼中的好孩子,做老師眼中的好學生,做同學眼中的好朋友……可是,這樣真的好嗎?這樣會得到別人的認同嗎?真的會得到一份真正的友誼嗎?哪怕是相隔在天涯海角都會收到對方的關心。 

  我並不奢侈每個人都會真心的對我好,除了我的親人,我只要再有一個真心朋友就好。 

  或許會有好多人羨慕我,幸福的小家,優異的成績……真的好想痛哭一場,我心中的痛誰能理解,我只不過是一座孤島罷了!別人的諷刺、傷害,只有時間能療吧。 

  看到自由日記本中“你應該學着笑着應對別人的嘲諷。自己開心才是王道么、讓諷刺你的人看到你難過,傻不傻啊……?”這些話,感受頗深吧。 

  學會釋懷,我的眼淚換不回什麼。雖說偽裝像一層紙,總有被捅破的時候,但如果能夠笑着接受嘲諷,我願意偽裝自己! 

  “讓諷刺你的人看到你難過,傻不傻啊……?”我要永遠記得! 

  呵呵,或許有人會笑我太矯情吧,心裡難受,當作宣洩的一種方式吧…

您正在瀏覽: 偽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偽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