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偽裝的痛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偽裝的痛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升入學校,註定背負着作業的負擔。各式各樣的作業,到了小高年級,那作業簡直壓得喘不過氣來,一本、二本、三本……;一張、二張、三張……。想休息一會兒的時間都沒有。

  那天晚上九點,手握着筆還在不停的書寫着,身旁還躺着一大疊試卷,我埋頭審題,一陣急促的電話鈴聲叫醒在作業堆中奮戰的我,原是同學打電話給我,問有沒有時間看熱播的電視,我只是嘆息!她也如此,唉!唉!唉!我無可奈何地往書房走去。

  看着悠閑的媽媽塗著面膜看着電視,一幅享受的模樣;再望望爸爸,他戴着耳機快樂的聽着歌並玩着網絡遊戲,真是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陶醉網絡中。我內心不禁由生羨慕之情。

  唉!我多想回到嬰幼兒時期,被人抱着、寵着、逗着,無憂無慮,多麼幸福啊!可現在我們只能以學業為“生”,為希望而“拼”。

  唉!我多想能休息十分鐘呀!哪怕讓我爬爬樓梯也是件美事,可這麼多的作業,硬要我陪它們挑燈熬夜,唉!唉!

  看那些外國同齡的孩子,是那麼的愉快,那麼的輕鬆,他們的生活充滿着生活的真正意義;充滿着與大自然交流的愉悅;充滿着和小動物成為夥伴的快樂!

  “快樂、輕鬆”好像離我們很遠,等待着我們的是負擔累累的學習;等待我們的是沒有生命力的課堂;等待着我們的還有“充實”的作業。唉!何時能讓我們少點負擔多點快樂!過回無憂無慮的童年!

  湖北省武漢市德才小學五年級:尹思易

您正在瀏覽: 偽裝的痛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偽裝的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