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靈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包含的太多,但真正內含的,只有靈魂。靈魂,是幻想,靈魂也許只是一個空想,可我們又怎能說,我們沒有靈魂呢? 

  當我們看到弱小動物,我們會覺得它們可憐,甚至想去幫助它們,這是一種靈魂;當我們為希望工程捐款,捐出自己的零花錢,這是一種靈魂;當我們因考試沒考好,哀聲嘆息的時候,你有沒有想到,這也是一種靈魂。 

  是靈魂,主使我們該幹什麼;是靈魂,告訴自己最真實的想法;是靈魂,讓我們放飛自己的夢想;也是靈魂,呼喚出自己最內心深處的聲音。靈魂,使一個人的品質,使一個人的才華,也是一個人的精神。只有靈魂,能帶給我們這些,也許,你並沒有在意它,可它,卻比金錢更值錢。當你擁有了它,你才會明白,它,能為你贏來比金錢更多的財富。 

  在這個大自然界中,所有的生物都充滿了生機,但它們,也有靈魂,它們的靈魂與人的靈魂一樣,有堅強,有毅力,有付出,有努力,而它們,終究會得到回報。當它們點綴了大自然,它們也會是一個集體,一個為付出而努力的集體。當太陽的光芒舒緩地照在它們身上,讓它們舒服的睡着,這是一種回報;當小魚從天上划落下來,為它們清洗身體,給他們換上新衣,這是一種回報;在冬天來臨的時候,一層白地毯會輕輕蓋在它們身上,給它們溫暖,這也是一種回報。只是,這種回報需要用心去感受,去體會,其實,在生活中,有太多的回報在我們身邊。 

  我們,自然也有回報,當我們為了學習而努力拚搏時,回報我們的是那令人滿意的分數,這樣的回報有太多,可是,沒有靈魂,沒有努力,還會再有回報嗎?  

  是那個不屈的靈魂,是那個堅強的靈魂,是那個為付出而努力的靈魂,為我們的生命,贏得了無限的光彩! 

  是的,只有靈魂,才有努力,最終才會有回報。

您正在瀏覽: 靈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