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望着碧藍澄澈的天空,我突然覺得有些傷感。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的父母不再關注我的消息,我的同學們開始對我有了几絲同情的眼光,甚至連我的班主任,都在大庭廣眾之下對大家說,要好好照顧我。我的抽屜里每天都會出現一大堆的零食,還有許多我翹首以盼很長時間的鋼筆、星空筆記本。

  我不懂為什麼他們突然對我這麼好,但我知道,我有零食吃了。我的媽媽在我的抽屜里放了一張卡片,還有一些難喝的葯。卡片上寫着每種葯的用量。我很快意識到,我生病了。

  怪不得大家對我出奇的好。

  我不喜歡被媽媽雇的保姆帶着去醫院打針,我不喜歡醫院的一股消毒水味兒,更不喜歡同學們對我的同情。

  我的身體永遠定格在了一百二十厘米。

  那是八歲那年的我,我的個子一隻都是一百二十厘米。

  我上了初中,上了高中,上了大學……

  我可能,永遠都是個小孩了。

  我終於知道了,我的父母一直都在打工賺錢為我打聽治病的辦法。

  嗨,那個身高只有一百二十厘米的孩子,你好!

  (P.S:這篇文章是以真實故事改編的,希望大家對身邊患有疾病的孩子們好一些,不要給他們留下永遠的心理陰影。

  ——筱夜.宣)

您正在瀏覽: 小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