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月亮小孩點評《天井湖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小孩點評《天井湖公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月亮小孩點評《天井湖公園》 標籤:天井湖作文 《天凈沙秋思》作文 翠湖公園作文 西湖公園作文

總評:文章寫清楚了六一兒童節是怎麼過的,也介紹了天井以及自己的心情.還把桂林山水這篇課文中介紹桂林水的句子寫到了天井湖水的特點.但是文章簡短,4年級寫到這樣也不錯了. 

  總評:文章寫清楚了六一兒童節是怎麼過的,也介紹了天井以及自己的心情.還把桂林山水這篇課文中介紹桂林水的句子寫到了天井湖水的特點.但是文章簡短,4年級寫到這樣也不錯了. 

  點評人:月亮小孩 

  我早就盼望着六一兒童節來到,如今六一兒童節總算來到了,六一兒童節我急忙去了天井湖公園。(寫出了六一兒童節要到哪裡遊玩) 

  我到了天井湖公園,我去就來到了租船處,我組了一條船,在天井湖上遊動。天井湖得(的)水真靜啊,靜的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天井湖得水真綠啊,綠的像一塊無暇的翡翠,船槳慢慢的滑動着,所到之處激起道道水紋,沒過一會兒我就到了天井。(寫出了天井湖水的特點) 

  傳說天井上通天,下通地,永遠不會枯,我往下一看,不禁倒吸了一口冷氣。(介紹傳說中天井)   

  然後我到了兒童樂園,有很多人在這兒玩耍,我看着看着,手也痒痒的,於是直奔“瘋狂老鼠”。    

  我隨即坐上了車子,“支-----”機器開動了,只聽“轟”地一聲,車子如離弦之箭一般飛了出去,突然一個拐彎,又是一個下拐,我生怕車子掉了下去,嚇得心驚肉跳,不禁出了一聲冷汗,經過了一番折騰,終於到達了重點。    

  而(然)后,我玩了“恐怖屋”、“海盜船”、“投球”,就回家了。六一兒童節真讓人難忘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完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您正在瀏覽: 月亮小孩點評《天井湖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小孩點評《天井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