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人小孩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人小孩煩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到底是大人好,還是小孩好呢?我想,得到的答案肯定不一致。一些大人呢?他們想再年輕一回;一些小孩呢?則想快點長大,體驗長大后的樂趣;還有一些人,他們根本就不去想這事。而我,就是第三者。

  可是,你們是否又知道,大人和小孩,是兩個不同的概念,在不同的年齡階段,都會有不同的煩惱呢? 

  就說大人們吧,他們天天想着賺錢,因為他們上有老,下有小,既要為父母養老,又要幫助孩子學習。整天在外面奔波勞累,早出晚歸,但是,他們卻不能停,因為,他們身上肩負着重大的使命。

  

  而小孩呢?也有他們的煩惱。許多孩子只能整天被埋在書堆里,不停地做那些“永遠也寫不完”的作業,就連放假,也只能玩一小會兒,變要接着去寫那小山般高的學習資料,複習資料......直至深夜......

  

  所以說,每個人在不同的年齡階段,都會有不同的煩惱,所以,不必再去幻想,因為,每個階段有每個階段的意義,珍惜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生命,才會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大人小孩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人小孩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