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小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小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天又陰又冷,下着大雪。今天是一年的最後一天——大年夜。外面熱鬧極了,有小朋友的嬉戲聲,還有放鞭炮的劈啪聲,真是一股“年”的氣息。 

 早上我着裝新衣。照鏡子一看,美麗的條紋,灰色的上衣,簡直像一隻小老虎。刷牙時,在水裡彷彿倒映出“福”這個字。我收拾好行裝后,發現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全都不見了,就去找爸爸。這是我發現們在晃動,便走過去看個究竟,原來爸爸在貼春聯。我又看了看別人家的春聯,有求彩的,有求福的……而我家的春聯是“越過越好越吉祥,”下聯是“添財添福添如意”,橫批是“吉祥如意”。是求平安的。我家的大福字是金紙的,在陽光的照耀下像一個大金元寶。這是媽媽回來了,媽媽手中拿着小福字,我連忙接過,要求自己貼,我剛要往門上貼,爸爸說:“要把福字倒過來,這樣表明福到了。”我正稱讚爸爸有學問。咦?不對呀!爺爺奶奶去哪了?話音剛落,爺爺奶奶就回來了。奶奶拎着水果、花生、大包小包各式各樣,爺爺拎着一大包鞭炮,有雙響的、長鞭、煙花…… 

 中午到了,媽媽和奶奶在廚房裡準備佳肴。爸爸鬧着掃把,在房上左掃掃又擦擦,爺爺出去和別人嘮家常,而我悠閑的看着電視。中午飯做好了,大家開始吃飯,媽媽和奶奶碼頭大汗,爸爸的頭髮也豎了起來,爺爺帶着微笑回來吃飯,我們一家人其樂融融。晚上,大家開始包餃子,都各有分工,八點準時包玩。這是,我看見爺爺往餃子里包了一枚硬幣,爺爺說:“誰吃到硬幣一年都會有錢花。”八點到了,鬧鐘響了,春晚開始。主持人的語言是那麼流暢,聲音是那麼悅耳,節目就更不用說了。劉謙那一雙魔手穿過桌子,王菲的歌聲是那麼動聽,本山大叔卷了三萬硬說三千,這些節目都讓我捧腹大笑。十二點了,新年的鐘聲敲響了,新年來臨。牛年已成為過去,虎年才是新的開始。春晚結束后,我和爸爸去放鞭炮,漆黑的夜空被紅燈籠照的那麼明亮,七色的煙花彷彿在天空中鑲嵌了許多寶石,雙響炮使人震耳欲聾,長鞭像一隻氂牛消失在濃煙中。 

 晚飯開始,餃子像一尾尾小銀魚盛在盤子里,爸爸第一口就吃到了硬幣,我說:“您真有福!” 

 吃完飯,我感覺困了,就進入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小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