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爸爸?小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小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是個他能玩的小孩子,他有着一顆美好的童心。

   我喜歡我的爸爸他每次下班都和我玩他對我說:“兒子你的作業寫完了嗎?陪我打一會羽毛球!”我大聲喊:“沒,買上就行。等等啊。”我飛快的寫完作業。跑到我爸爸的身旁對他說:“來吧,去羽毛球場。”我開始發球發了一個好麗友旋轉球。打了爸爸個措手不及。我又發球吧爸爸使用了必殺技—五糧液迴旋球。打了我個追身。我也不甘示弱打了個大橋道扣殺,爸爸早有防備。打了回來我又使出絕招,沙爹牛肉乾發球。爸爸沒接住,我擺出越前龍馬的造型用球拍動動帽子說:“還差得遠呢!”我咯咯的笑了幾聲。我得意的還早沒想到爸爸打了以求我因為大意沒有接着。我有和我爸爸打了一會我6:1獲勝了爸爸死不認賬說:“不算不算,我沒打好再來再來。”我也只有無奈的聳聳肩。

如果你想認識我和我爸爸我隨時歡迎你來我家做客!Welcome  to

  our

  home

您正在瀏覽: 爸爸?小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