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長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年齡的增加,我們的思想也越來越複雜啦!長大啦,所有的思想再也沒以前那麼純潔,那麼天真啦!長大啦!有時明明知道事情是錯誤的,可是還是控制不了自己去想,去做,長大啦!現在和朋友的友誼也沒有以前的那麼親密啦!好像現在的友誼中間隔着一條和寬的河,使我們和朋友的感情越來越遠,我們現在和朋友的友誼好像沒以前那純潔啦!好像現在的友誼之間總是隔着金錢勢力,很假。現在長大啦!好像所有以前從沒有過的煩惱全都浮現在我的頭腦當中,好煩啊!

  不只只是我們在社會上的種種不同,就是連讓我能感覺得到愛的家,也變成了不一樣啦!以前父母總是會問我們之前覺的很煩的問題,例如:你吃飯了嗎?你困了嗎?你餓了嗎?那時我們總很無所謂的不理他們的問題,可是現在長大啦!卻很懷念當時他們對我們的關心,現在所有的事情一轉眼全要我們自己去花時間,花腦筋去想自己的問題,真的有時會覺的很累,很累啊!……

  以前渴望長大,現在長大啦,我卻懷念以前那一種生活,更加渴望自由。長大啦,好煩啊……

您正在瀏覽: 長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