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在鏡子里照照,覺得我長大了,成熟的臉,高大的身軀,想讓老媽也看看,我長大了,可是老媽居然看不出來,這可氣壞了我。一定要讓老媽看看,我長大了!

  這不,老天爺給了我一次機會,我要好好把握。

  老媽出去了,我一人在家,我想收拾一下家,來表明我長大了。我把家裡裡外外收拾了個遍。1擦:擦擦桌子,擦擦陽台,把老媽的鞋子擦得亮晶晶的,好像一顆大鑽石。2掃:把家裡掃得乾乾淨淨,一個屋一個屋的掃,地面乾淨如新,累得我上氣不接下氣。3拖:像在學校一樣,掃完地便拿起拖布,沾沾水,再甩甩,一個屋一個屋拖,怎麼這麼多屋子啊,快累垮我了,但我還是拖完了地。哎!累死我了,沒想到老媽每天打掃家這麼累。哎!休息一會,一會再來開戰。

  一會時間已經過了半個小時,來吧,再次開戰!

  干我的第四項。4洗:洗衣服,洗什麼,都不是我的強項。哎,管他呢,干。我把我的衣服該洗的都放到水盆里,泡吧,老媽也是這麼洗的。不一會,泡好了,好了該洗了,我照着老媽的樣子左搓搓右搓搓,咦,怎麼不出泡泡啊。在一想,哦,不沒放洗衣粉,怎麼這麼笨啊!放了洗衣粉,重洗。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衣服洗完了。在干最後一項,也是最難得一項:收拾。把我的屋收拾完了,又把媽媽的屋子收拾完了,又收拾我睡覺的屋子,又把客廳收拾了個遍,廚房也收拾了。終於好了,就等老媽回來了。

  不一會,老媽回來了哈哈,老媽誇我是一個好孩子,還說我終於長大了。

  我太高興了,老媽我長大了!

  初一:兩個指頭的距離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