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渴望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長大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看到母親那雙通紅而開裂的手浸泡在冰涼的水裡時,我就我好心痛。想要為母親分擔一些,但她總是說:“你還小,別凍傷了手。”每當我看到父親皺着眉頭,為生活而奔波嘆氣時,我就越來越渴望長大。那時,我就可以幫母親做點家務,幫父親分擔憂愁。 

  每當我看到老師帶着我們這群小鳥在知識的藍天中快樂的飛翔,無私的奉獻時,我就渴望快點長大,做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做知識大門的金鑰匙!站在講台上親手拿着粉筆畫出一道絢麗的彩虹。 

  每當我學習疲勞想出去走走時,就會遭到母親喋喋不休的批評,我真的感到很累很累,我望着窗外的麻雀,多麼渴望自己快點長大,就象小鳥一樣擁有自己的一份自由,不用事事都讓父母安排好,可以自主地決定自己的事情,隨意地支配自己的時間,遠離大人給我的壓力。 

  雖然粉色的童年很美麗,長大的感覺也有青草莓的酸澀,但金色的未來更令我着迷,我渴望長大,長大就意味着我能有成熟的思想和獨立的人格,我可以底氣十足地表達自己的想法,冷靜沉着的面對事情。那時,未來的一切會變得新奇,我可以隨心所欲地唱歌,放飛自己的心情,那是多麼自由自在,快樂而又美好呀!長大的感覺,猶如冰激淋的甜爽,所以,我渴望長大。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