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有外星人「6」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有外星人「6」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校有外星人「6」

  

  時間過得真快,上課鈴終於打響了,我所期待的終於可以出去在這堂課上好好的揮霍了。我兩眼緊緊地望着門外,終於等到了語文老師的到來。 

  雖然我有幾分的吃驚,但是聽到辦公室老師的描述我已經沒有出現吃驚的狀況,老師的臉上顯露出一定的腫脹,特別是嘴巴簡直跟那辦公室的老師一模一樣,全班已經盯了老師許久,但是也有一種笑卻又不敢笑的感覺,或許是因為平日語文老師的嚴肅吧。 

  “同學們,下午好。今天大家都看見了,我的嘴巴變得腫脹起來了。希望大家不要笑,讓這節課能夠好好的過去吧。”老師又接著說道:“那昨天提出的講成語今天繼續進行,請前面的五位同學上來寫成語。” 

  我迅速地走上了講台,寫了四個成語,都留下了十分難寫的字,雖然這字我們都學過,但是那筆畫多得還是很驚人。我連忙走下了講台,然後聽到了老師叫我上去點同學上來寫,我又急急忙忙地走上了講台拿起麥克風叫到:“請芳兒和敏兒上來寫成語,每個人寫兩個。”我心裡一陣的咯咯直笑。 

  可是下面的敏兒和芳兒卻坐在那裡一動不動,我想肯定又想找理由不上來吧。於是我又拿起麥克風大聲地喊道:“請敏兒很芳兒上講台寫成語。”於是老師也幫着我喊了一聲。隨後,他們竟然上了講台,我原本以為他們會因為黑板上寫得成語而害怕了,沒想到他們去的竟然那麼大方,卻是一點也看不出緊張。 

  即使他們走上了講台,我想這關他們絕對過不了。

您正在瀏覽: 校有外星人「6」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有外星人「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