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如真有外星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真有外星人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經常會幻想,如果真的有外星人會怎麼樣,在我們現在生活的社會上,在一些國家,特別是一些西方國家會經常報道出一些看到UFO,或者是一些不知名的生物,我覺得通過這些報道我們可以看出來,世界上或許真的存在一些我們不知道的生物,因為宇宙是非常大的,地球只是其中的一個小星球而已,還有成千上億個星球,我們都還沒有探索,在這些星球上肯定有適合生物生存的環境,所以我覺得外形是真實存在的,我也不經常幻想,如果真的外星人的話,我們的生活會變成什麼樣子呢,我們會跟外星人合作或者是展開一些星球大戰呢,我們到底是跟他們的關係是何不相處還是跟敵人一樣最終會展開戰爭呢。

  通過現在的報道,我們可以推斷UFO,他們有着比我們更高級的文明,他們有比我們會更加高科技的產品和科技,我覺得這些都是我們可以學習的,因為他們的飛船可以達到很高的速度,但是我們現在還沒有任何一個交通工具能達到光速,我覺得如果我們真的可以跟外星人交流,能夠和睦相處,它能夠教給我們更好的科技,讓我們人類在地球上生活的更加便利科技,也可以跟他們交流,讓他們帶動我們科技的發展。如果我們真的是和睦相處,我覺得我們不僅可以交流科技方面的知識,還可以交流文化經濟等等,甚至可以交流政治,然後我們可以相互借鑒,像現在的國家和國家之間相互借鑒一樣,一起進步,共同成長,促進宇宙的繁榮。

  如果我們跟UFO,真的不能和睦相處,那麼我覺得我們要有些警惕了,因為他們的科技非常的發達,所以我們要更加快速的發展,能夠研究他們,能夠接近他們,如果真的展開戰爭,我們或許能夠打敗他們。當然我還是希望我們能跟外星人和平相處,因為現在的社會,我現在的國家,包括以後的宇宙,我都希望我們能夠都生活在和平的環境里,因為在和平的環境之下,我們才能夠安居樂業,百姓們才能夠生活得更加和平更加美好,我們的生活也會更加和諧。

您正在瀏覽: 假如真有外星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真有外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