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科幻說·外星人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幻說·外星人篇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外星人,從表面來看,就是除了人類以外的人種,可是它真的存在么?至今仍然是個謎。

  1947年7月8日,美國新墨西哥州羅斯維爾的《每日新聞報》刊出一條聳人聽聞的消息:“空軍在羅斯維爾發現墜落的飛碟。”這條新聞馬上被《紐約時報》引起軒然大波。人們從四面八方奔向美國南部的新墨西哥州。在距羅斯威爾20公裡外的一片牧場上,蜂擁而至的人流受到一排排鐵棚欄和一隊隊荷槍實彈的士兵們的阻攔……與羅斯維爾外星飛碟墜毀事件相應的。另外,八日在距滿布金屬碎片的布萊索農場西邊五公里的荒地上,住在梭克羅(Socorro)的一位土木工程師葛拉第(GradyL。)發現一架金屬碟形物的殘骸,直徑約九米;碟形物裂開,有好幾個屍體分散在碟形物裡面及外面地上。這些屍體體型非常瘦小,身長僅100到130公分,體重只有18公斤,無毛髮、大頭、大眼、小嘴巴,穿整件的緊身灰色制服。當日軍隊馬上進駐發現殘骸的兩地,封鎖現場。

  經過多次事例表明,世界上存在着“外星人”,現在下結論未免為時過早,但不能排除這種可能性。

  多數人認為這是荒謬的,可是越是荒謬,就會給人類留下無限的想象空間。

  外星人會是友善的么?還是是地球能源的掠奪者?

  外星人同樣是一個人種,值得我們尊敬,而不能以異樣的目光去看待,最終只能是“星球大戰”。

  二戰結束后,以法西斯的失敗告終,但有人認為,希特勒帶着殘餘部隊來到了南極,在南極冰層下有一個秘密基地,專門研究飛碟,這種說法依然存在,可顯然是猜測,這仍然是一個謎。

  宇宙空間無限大,留給我們的是無限遐想空間。更多的未解之謎在等待着我們,你,做好準備了么?

  初二:逍遙先森

您正在瀏覽: 科幻說·外星人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幻說·外星人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