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宇宙到底有沒有外星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宇宙到底有沒有外星人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宇宙中到底有沒有外星人呢?我相信這是很多人心中難以解開的疑問,我也是有我自己的觀點的。我認為這個世界上有外星人。

  我問我的爸爸媽媽的時候,他們會一口否認,會覺得我很傻,但是我曾經讀過這樣的文章,意思啊只是越多的人越會覺得自己知道的太少了,反過來就是知識少的人就越覺得自己懂得多。大一輩總是這樣否定我們年輕一輩的思想。但我有自己的看法。

  想想,宇宙那麼大,說不定宇宙還不止一個呢,地球在宇宙也只不過是一葉扁舟,太渺小了,那宇宙的其他地方,就不會孕育出人類一類相似的生物嗎?而且也有一些宇宙存在外星人的有利證據,在地球出現過多次的UFO。人類的只是還太渺小,不足以解決宇宙的問題,比如是否存在別的宇宙,有沒有平行空間,這樣的東西說上去很荒誕,但如果現在都沒有航天技術,你會相信你所看到的天空是那樣星漢浩蕩的星球嗎。當一個事情沒有確定時,下什麼樣的結論都太早,我們應該抱有探索的精神,學習科學知識,懂得創新,才能解決更多的疑難。

您正在瀏覽: 宇宙到底有沒有外星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宇宙到底有沒有外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