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靈之聲》觀后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之聲》觀后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心靈之聲”藝術團來到了我們學校表演,我們都非常激動。 

  “心靈之聲”藝術團里的人都是殘疾人,從某種意義上說,這個群體代表着殘疾人的奮鬥,殘疾人的抗爭。 

  他們不是失去腿或失去光明等。我們都覺得他們可憐,但他們不怕受苦受累,一直在跟生命拚鬥,跟時間抗爭,讓我們覺得他們非常堅強,非常有勇氣。…… 

  看完了他們的表演,讓我印象最深的是《千手觀音》。因為我想,他們是聽不到音樂的,舞台下有一位叔叔和一位阿姨在指揮他們,但他們表演的都非常好,讓同學們有了深刻的印象。他們的每個動作都非常難的,要是我們學,很難學的會的。看完了他們的表演,我不能不承認,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看殘疾人演出,也是給我感觸最大的一次演出,我強烈地感受到了藝術的巨大魅力,這種藝術的魅力是任何一位“影星”,“歌星”都無法表現的。 

  我極力去體驗他們獨有的生存狀態:在準備去吃消夜的時候,我把耳朵塞住,感受無聲的世界是什麼樣子,如果我是聾啞人怎麼辦?在準備去宿舍的時候,我故意把眼睛閉上,感受沒有陽光的世界是什麼樣子,如果我是一個盲人,那該怎麼生活?在宿舍里,我嘗試着把一條腿抬起,拄着衣衩用另一條腿走路…… 

  可是,我得到的結果是:什麼也聽不到,什麼也看不見,根本無法正常行走,至於他們取得的那些成績,對我來說,更無從談起了。 

  我還清楚地記得,演出時,主持人一一向我們介紹那些殘疾演員同命運抗爭的故事和令人羨慕的成績,他們頑強的毅力,不屈的精神和近乎傳奇的經歷。聽了這些,不能不讓我這個健全人有所感想,不能不讓我流下許許多多感動的眼淚。 

  每當我想起“心靈之聲”藝術團,腦海里就會浮現出一首歌曲:《團結就是力量》,這首歌的大概意思是說無論幹什麼事,只要一齊,團結,就會有無窮的力量,就會戰勝一切不可戰勝的困難。

您正在瀏覽: 《心靈之聲》觀后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之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