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強颱風的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強颱風的觀后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災難片很多如<<完美風暴>>,<<後天>>都是講氣象上的巨大災害,然而這次和孩子一起觀看<<超強颱風>>卻給我們感到有一種震撼的感覺。 

  影片中人物的形象十分鮮明,可敬的市長,鎮長,國外氣象學的追風者,被困在孤島的孕婦,氣象專家等等,但其中有一件事深深的打動了我,在災難來臨時,市長堅決的在“生命”和“金錢”之中毅然地選擇了生命,他為了120萬人的生命,而放棄了380億的開發項目,開發項目會給他們帶了多少榮譽、金錢、知名度、可是它們在生命面前又算得上什麼呢? 

  隨着溫室效應的加劇,地球的大氣活動更加劇烈,溫室效應就像給地球蓋了一層棉被,使海水加速蒸發形成更大更強的颱風,而且路線詭異,防不勝防。將來,我們可能會面對更大的自然災害,在溫室效應的影響下,影片中的事情完全有可能發生在我們生活中,大自然只有輕柔的一擊,便可以讓人類全部滅亡。所以說,人類要征服大自然是不可能的,我們要做的只是和大自然和諧相處,減少對大自然的污染。 

  6(五)班 戴瑋 

  2008-12-22

您正在瀏覽: 超強颱風的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強颱風的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