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白日夢想家》觀后感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日夢想家》觀后感2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第三個感人細節大概就是主人翁被迫無奈賣掉父親送給母親的鋼琴,然後他一個勁地跟母親說對不起。然後母親強忍自然地告訴他:“為什麼要說對不起呢?這個家還是在這裡呢,無論你是怎樣的,我們都在。”越來越為親情而被感動,曾經,會因為愛情而被打動,但現在,更多讓自己落淚的,是親情的某個表達瞬間。

  主人翁後來找到照片了,因為被他丟棄的錢包又被母親撿起來了。母親說:“沒什麼,我一直都在收藏着你的小東西。”真的是讓一顆堅硬的心瞬間軟化的瞬間。那個時候,我想,其實在每個上了年紀的母親眼裡,孩子的東西,比偶像的紀念品還要有意義吧。

  第四個感人細節,應該是後來主人翁和心怡的女同事手牽手了吧。其實每個媽媽,都是希望被呵護的,這個時候,你追求他,應該很容易吧。

  但總體看完這部電影的感慨便是:“真好,有些時候,你行動了,開始着手你一直想做的事情后,你被改變,變為你一直想要成為的人!”

您正在瀏覽: 《白日夢想家》觀后感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日夢想家》觀后感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