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數學班主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數學班主任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第三中學七年級(9)班 吳孟?@

  在我的記憶深處,有許多值得我尊敬感謝的老師,其中最值得感謝的就是帶我小學三年數學的班主任王老師。

  王老師教我們時三十來歲,她個子不高,長得也不是十分漂亮,但身材保持得極好。不管什麼時候,她總是把自己打扮得容光煥發,給人一種充滿青春活力的感覺。她無時無刻不把自己的精氣神傳播到我們教室的每個角落。在王老師的激情感染下,我們也養成了精益求精的良好習慣,在學校開展的各項活動比賽中,我們班都能穩操勝券,奪取第一。

  王老師不僅班帶得好,而且數學教得極好。課堂上,她善於點撥引導,善於開啟我們的數學思維。她講課生動有趣,時不時還跟我們玩點幽默,加深我們對所學內容的理解。在作業方面,她對我們要求極為苛刻,錯三道題以上,當即撕掉,重新去做。正是王老師這種嚴慈相濟的教育方法,使我們的數學成績總是位居榜首。

  “認真學,開心玩”是王老師教育我們的法寶。王老師經常對我們說:“學習時就要認認真真地學,只要認真學了,考不好也沒什麼關係。玩時就要開開心心地玩,不要再顧及學習之類的事,讓身心徹底愉悅放鬆。不要學習時惦記着玩,玩時又擔心學習,這樣既影響學習質量,又影響玩的心情。”也許是王老師那句“考不好也沒什麼關係”的話,減輕了我們學習的心理壓力,讓我們體驗到了輕鬆學習的樂趣。這不僅提高了我們學習的效率,還激發了我們學習的熱情,挖掘了我們的潛能,培養了我們的特長,一批小能人在我們班湧現。悠悠球大王馬春亭,魔方高手張金生,跳舞皇後向陽,寫作王子魏雨聰聰……

  王老師不僅教我們書本知識,還教我們做人的道理。在班隊活動課上,她經常給我們講寬以待人、嚴以律己的故事。在她帶班期間,我們班沒有發生過一起違反校紀班規的事。

  現在我們上初中了,儘管王老師不教我們了,但王老師的諄諄教誨我們會永遠銘記於心,它將使我們不斷走向成功的不竭動力。

  感謝敬愛的王老師,我們會永遠想着您!

  指導老師:顧顏花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數學班主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數學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