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小學班主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小學班主任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我已經不在桑植了,在這一年中,我成長了,也變化了。

  我是您教的桃李中的一個,不知您還記得嗎?

  我曾是您多看中的學生呀!可最後我還是……

  您給了我希望。給了我自信。是您,一直在無私的幫助我,幫助我提高學習成績,給了我一個良好的學習方法,您讓我有了對語文的興趣。

  還記得小學五年的時候,我很喜歡換的您這個老師,經常找你問問題,您很喜歡我們這些學生,可是我們這個班紀律差,成績也差,您不止一次說我們,給我們進行思想教育,可大家都無動於衷。後來的一次小考,大家都很失敗,而一直以語文為驕傲的我卻只考九十二分,一拿到試卷我哭了,您把我叫進辦公室,我以為是要說我,低着頭,而您卻對我語重心長的說‘’失敗了,不要緊最重要的是不要一直失敗。’令我豁然開朗。雖然最終我沒有被一中錄取,但是語文成績九十六分全年級第二名的成績報答了您。

  我沒考上一中,周圍朋友們的諷刺和嘲笑,使我接受了父母的建議,去張家界讀書,您知道后,打電話安慰我,還邀請我去您家玩,順便告訴我一些生活和生存的道理。

  您就像是我的父親一樣。

  到了張家界后,您經常用QQ與我一起聊天,還時常關心和擔心我的成績。

  在您教我們這個班時,我就知道,老師雖好,可同學們不努力是沒什麼用的。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明白了堅持,堅強,堅毅,也懂得了您的苦心。

  在過年的時候,您收到了那張賀卡了嗎?應該有吧。

  也許您不記得我了吧!沒關係。因為我知道以前您那幾根白頭髮是為了我們就夠了。您永遠是我心目中最敬愛的老師。只希望以後想您這樣的好老師越來越多。

  我永遠也記得那次,我由於班上某一位同學發生爭執,您給我在同學里留了面子,並沒有教訓我。可我心裡並不服氣,還準備過後再去找同學的麻煩,也許您看了出來,將我打發去潑垃圾。放學后在辦公室里將我說了一頓。後來才明白,您對我太好了。

  林老師,在大家心目中,您就像一棵大樹,保護激勵着我們,而在我心中,您就像一座大山,為我扛住一切。

  張家界民中六年級:王彭幸

您正在瀏覽: 致小學班主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小學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