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運會開幕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開幕式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金秋送爽,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校運會。

  每年我最期待的就是校運會了,因為校運會可以不用上課,還可以看到精彩的比賽。我們學校每年校運會都會有一個主題,比如說今年的主題是國家,每個班抽一個國家,然後等到開幕式那天就輪番表演。今年我們班抽到的國家是韓國,大家紛紛出謀劃策。 終於到了開幕式了,我們班每個人手上拿着韓國小國旗和中國小國旗,還有幾名女生穿着韓服,還有幾名男生跳舞,萬事俱備只欠東風。我們邁着穩健的步伐,揮舞着手中的國旗,排列整齊,幾名穿着韓服的女生向評委贈送了具有韓國特色的泡菜餅,幾名男生跳了韓國舞蹈,表演結束后,後面的同學都紛紛鼓掌讚不絕口。

  接下來還有好多表演,有的班級抽到了新西蘭,結果全班人都穿着奶牛套裝,真是可愛極了;有的國家還抽到芬蘭,那可是聖誕老人的故鄉呢,只見有兩個女生穿着聖誕裝跳着舞,還有聖誕老人給評委老師發禮物呢。這可真是讓我們大開眼界呀!

  這就是我們學校的開幕式,怎麼樣有趣吧?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開幕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