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好溫暖、好熟悉的字眼。它讓我回憶了很多很多 ……  

  那次小測驗,我明白了我與同桌的那份交情,真的要好好珍惜。“考試要用尺子量長度啊,記得帶尺子。”老師話音剛落,我愣了一下。糟糕,尺子全都落在家裡了,怎麼辦啊!我陸續地向旁邊的同學借,他們都毫不猶豫地拒絕:“對不起,我只有一支,我也要用。”我只能無奈地繼續想辦法。同桌麗麗見了,走近我,拿出一把嶄新的尺子,折成兩半,遞給我。這些動作我都看在眼裡。 

  “這是新的耶,你捨得?”我吃驚的問。 

  “沒事,我捨得。我還有呢!”說完便走了,我不顧什麼了,拿着她給我的尺子去考試。有了尺子作圖,我的成績提高了幾分,心裡甜滋滋的。 

  後來在體育課上,我把那一半尺子放回她的柜子里,突然發現她的那一半尺子已經舊得不像樣了。原來是她經常做數學題是弄髒、弄壞了——她不敢向她媽媽拿錢買尺子,因為她家的經濟條件不是很好。那一刻深深的觸動了我的心。 

  放學路上,我掏出一隻心愛的玩具小熊送給她,她抱着我說:“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禮物。”就這樣,我們手牽手一起回家。黃昏下,這條路好長好長……  

  幸福,停留在這一秒。讓幸福永遠走近下一刻的路……

您正在瀏覽: 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